PGALLLOVER

Put everything back in poetry.

Teenage,词典说指“13岁到19岁之间”

13岁时是2011年,那年2月和同学蹲格莱美的直播,diss着Katy Perry车祸现场的Teenage Dream,

没想到一转眼,

那年在拼命diss Teenage Dream的人,现在连teenager都不能算了。

感觉做了许多事又没做多少事,迷迷糊糊地过着日子——

我居然20了?!

 

其实刚过完19岁生日就开始念叨不想过第二年的生日。

“我还没准备好变成二十代啊可恶!”

“我十几岁还没过够!”

总被朋友开玩笑说要正式成为奔三的人了,然后回怼“你几个月后不也一样!”

告别“1”字开头我怎么那么不乐意啊喂www

不管怎样现在是20岁的人了

难得20岁一次,搞个质问箱玩玩

什么都可以问w不一定立刻回但应该都会回

链接: jojo的质问箱

顺便,前两天满了120粉,想起来之前还有说好的几篇车没写完

最近好忙啊呜呜呜写一定会写的是我的锅

已经开起来的目前有志里,柊志和孝凰(我怎么能有这么多坑

要不这次顺带来个投票吧,有什么想看的cp(月普罗和vazzrock都可以,我还挺期待会不会有什么北极组合的)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来,然后票数最多的我写个车。。?

票数相等的话我手动抽个来写x

截止24日凌晨00:00呗(就是这么随意
(或者还是延长一点。。?沉思.jpg

(完全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投票orz

(没有就不写了哇嘻嘻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 )

© PGALLLO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